Bo's Oracle Station

【活动演讲2017】SECOUG中国东南大企业行ORACLE技术分享首站:福建龙岩移动2017.06.03

2017-6-13 09:34| 发布者: botang| 查看: 184| 评论: 0|原作者: Bo Tang

摘要: SECOUG离开福州的第一场活动。演讲中将介绍编写性能优良程序的方法和编写性能优良程序的技术。通过ORACLE工具监控SQL性能状态,识别’低效执行’的SQL语句。演讲中还将会介绍ORACLE提供的对SQL语句性能优化有用的包。演讲伴随进行一些对优化SQL语句有效的经验探讨。最后介绍程序的跟踪和调试例如执行计划、索引、直方图、并行度等技术。

用户组活动:SECOUG中国东南大企业行ORACLE技术分享首站:福建龙岩移动2017.06.03


Author: Bo Tang

本活动主要面向福建龙岩移动的ORACLE爱好者。并肩负着发展新一批SECOUG成员的重要使命。

SECOUG演讲嘉宾:唐波

演讲主题:《从性能优良角度书写PL/SQL程序》

现场活动:SECOUG离开福州的第一场活动。演讲中将介绍编写性能优良程序的方法和编写性能优良程序的技术。通过ORACLE工具监控SQL性能 状态,识别’低效执行’的SQL语句。演讲中还将会介绍ORACLE提供的对SQL语句性能优化有用的包。演讲伴随进行一些对优化SQL语句有效的经验探 讨。最后介绍程序的跟踪和调试例如执行计划、索引、直方图、并行度等技术。

现场第二项活动:分发SECOUG入会材料,并分发SECOUG论坛邀请码。

现场地点:福建龙岩市新罗区人民路龙岩达到268号 二楼大会议室

活动时间:2017-06-03星期六下午1:30-5:30

福建龙岩移动的ORACLE爱好者直接前往无需报名。如果身在龙岩的其他ORACLE爱好者请发邮件:18950350376@189.cn申请报 名,邮件中请注明:1.姓名、性别和工作单位。2.身份证件编号。报名成功SECOUG将协助办理进入福建龙岩移动二楼大会议室的临时证件(请随身携带身 份证件)。

以上是活动通知,以下是本次活动的会后报道:

中国很多国有企业用的是oracle数据库为主,因为oracle数据库比较稳定,负载均衡、rman备份等方面功能很丰富,也都经过实践检验很好。中字头的大公司还是有很多用oracle的。某种说法:不用oracle公司不算大公司。

SECOUG的名头里包含东南两个字,真应该来个东南大企业Oracle用户行的活动。福建龙岩移动公司很支持我们的想法,使得SECOUG离开福 州的第一场活动得以如期举办。而由于数据库使用oracle语言使用java,福建龙岩移动公司里有大量的技术人员都对oracle技术抱有极大的热忱。 这次演讲嘉宾唐波所做的演讲主题《从性能优良角度书写PL/SQL程序》是他们最感兴趣的Oracle技术。现场参与者包括:全业务支撑中心、政企客户 部、市场经营部、市区营销中心、漳平分公司、永定分公司、上杭分公司、武平分公司、长汀分公司和连城分公司以及龙岩本地的其他Oracle爱好者3名共 31名人员参加。SECOUG随唐波去的工作人员协助这3名Oracle爱好者办理了进入福建龙岩移动二楼大会议室的临时证件。

享誉海内外的客家发祥地和客家人聚集地之一的龙岩,当天阴雨连绵。

虽然是周末,龙岩移动的Oracle爱好者和那3名Oracle爱好者还是准时感到会场来听唐波的演讲。我们受到很大的鼓舞。大家知道这是SECOUG的首场离开主场福州的活动,面对的又是特大号电信企业(龙岩是地级市)。

来一张标志性的操作系统画面:

我们希望每一次的活动都希望给大家呈现不一样的精彩。如预告中的那样演讲中介绍了:1.编写性能优良程序的方法和编写性能优良程序的技术。2.通过 ORACLE工具监控SQL性能状态,识别’低效执行’的SQL语句。3.介绍ORACLE提供的对SQL语句性能优化有用的包。演讲伴随进行一些对优化 SQL语句有效的经验探讨。这一环节有5-6个人踊跃提问。4.最后介绍程序的跟踪和调试例如执行计划、索引、直 方图、并行度等技术。

这次活动大企业收获的是技术分享,而SECOUG收获的是会员。我们收获了31个新成员。(宣传材料页眉上贴的是SECOUG论坛成员的邀请码。)

  


每次活动结束时的大合影,大家都把最美丽的瞬间留给了我们的
镜头,希望下一次SECOUG来龙岩依旧还有你的陪伴!

最后附上东南大企业行首站—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的介绍:

于1999-10-10 在龙岩工商局注册成立,注册资本为500(万元),公司已经公司发展壮大的18年,公司主要经营移动通信网络建设、投资,移动通信的维修、安装、工程施工;移动电话、移动电话终端设,在职员工有272人。邮编:364000 行政区号:3508。
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QQ|手机版|Bo's Oracle Station   

GMT+8, 2022-3-22 12:22 , Processed in 0.04629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