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's Oracle Station

【博客文章2013】配置了逻辑standby之后,应避免在主库上做的操作

2016-5-13 11:12| 发布者: admin| 查看: 2056| 评论: 0|原作者: Bo Tang

摘要: 解决方案对应是: 1)DBMS_LOGSTDBY.SKIP 跳过去哪些找不到回收站的对象 。 2)备库 也要修改对应的undo表空间。 3)DBMS_LOGSTDBY.SKIP 跳过去那个外部表。 4)没有解决方案,目前

Oracle技术分享5:配置了逻辑standby之后,应避免在主库上做的操作


Author: Bo Tang


 
近期在维护逻辑standby时发现:由于主库上有以下这些操作,多次引起备库的apply停止。从dba_logstdby_events上看,总结如下:
主库上做过: 1)flashback table to before drop(本身没问题),问题是对该表的索引事后又做rename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)更改主库的undo表空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)主库上添加了loader型的外部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)主库上导入了传送表空间
         
  解决方案对应是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)DBMS_LOGSTDBY.SKIP 跳过去哪些找不到回收站的对象 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)备库 也要修改对应的undo表空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)DBMS_LOGSTDBY.SKIP 跳过去那个外部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)没有解决方案,目前
1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刚表态过的朋友 (1 人)

QQ|手机版|Bo's Oracle Station   

GMT+8, 2022-3-22 16:45 , Processed in 0.04393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