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's Oracle Station

【线上分享2017】云和恩墨大讲堂·七月新篇章:Oracle 12c Remote Filewatcher的实施

2017-7-6 16:13| 发布者: botang| 查看: 466| 评论: 0|原作者: Bo Tang

摘要: Oracle 12c scheduler远程文件观察“Remote Filewatcher”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特性。从数据库层面实现文件观察,要比在应用层面效率高得多,编程量少得多。利用FileWatcher能实现对远程某一目录的文件(新建、改名、内容修改和删除)的实时监视。以上这些如果能在数据库层面实现就省掉了:编程、消息传送和登记数据库表这些繁重的工作。
Oracle 12c Remote Filewatcher的实施

Author: Bo Tang

1. 介绍:

    Oracle 12c scheduler远程文件观察“Remote Filewatcher”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特性。从数据库层面实现文件观察,要比在应用层面效率高得多,编程量少得多。利用FileWatcher能实现对远程某一目录的文件(新建、改名、内容修改和删除)的实时监视。以上这些如果能在数据库层面实现就省掉了:编程、消息传送和登记数据库表这些繁重的工作。本次线上分享通过不太长的演示过程,经历“Where”+“What”+“When”三个阶段分别完整演示“12c Scheduler Destination”+“12c Scheduler Program”+“12c Scheduler FileWatcher Event Schedule”体系,带大家进入12c的最有趣领域之一。

2. 活动介绍:

    2017-07-05活动原始链接:

3. 视频:

    原视频在云和恩墨大讲坛播放,此处可见(视频已经作降低噪声处理)。


4. 以下视频中我敲的SQL脚本:

1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刚表态过的朋友 (1 人)

QQ|手机版|Bo's Oracle Station   

GMT+8, 2022-3-22 12:20 , Processed in 0.04071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