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's Oracle Station

【视频2015】我对Oracle Database 11g新特性的介绍

2016-2-17 15:13| 发布者: admin| 查看: 6337| 评论: 0|原作者: Bo Tang

摘要: Oracle Database 11g 的新功能,这些功能适用于通常由数据库管理员和相关人员执行的工作。Oracle Database 11g 可帮助客户提高其用户服务水平,减少停机时间,以及提高 IT 资源的利用率;与此同时,还可提高其业务应用程序的性能、可伸缩性和安全性。
我对Oracle Database 11g新特性的介绍

Author: Bo Tang

1. 介绍:

    Oracle Database 11g 的新功能,这些功能适用于通常由数据库管理员和相关人员执行的工作。Oracle Database 11g 可帮助客户提高其用户服务水平,减少停机时间,以及提高 IT 资源的利用率;与此同时,还可提高其业务应用程序的性能、可伸缩性和安全性。Oracle Database 11g 通过以下优势进一步推动网格计算的采用:
1. 采用单个数据库映像的特有扩展技术
2. 降低服务器和存储的成本
3. 提高可用性和可伸缩性


2. 第1段视频(所有新特性介绍):


注:视频中有ALading教育图标,是当时为Alading教育录制的,2015-10。

3. 第2段视频(间隔分区介绍):

    下面这段视频,是2014年OCM课堂真实录屏,详细介绍OCM必考项---11g新特性之间隔分区:

5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刚表态过的朋友 (5 人)

QQ|手机版|Bo's Oracle Station   

GMT+8, 2022-3-22 16:46 , Processed in 0.04042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返回顶部